详细看置顶

脑完写完系列2

万圣ver

在UPG也有一段时间了,翔彻底熟悉这里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虽然还会被提起来那句“你们UPG是我们的敌人”但是自己都已经加入了UPG之后除了最开始会有些恼羞成怒以外已经很习惯亚里沙和豪气的调侃了。

这个月休假的是他和光,本来打算回地底世界的他被光按住肩膀。

“要不要跟我去我出生的城市看看?美玲千草她们说想在降星小学搞个什么活动,一起去吧!”

一时之间想不到如何拒绝小光的邀请,本身也对他出生地有些好奇的翔点了点头。

降星镇是个非常宁静的地方,翔一路跟着来不管是哪里的人都对礼堂光特别友好,笑着和他打招呼,就连看到身为陌生人的翔也没落下。

“你真受欢迎啊。”

“嗯?是这里的人太好了,从小就认识啦!”

“从小……”

翔扭过头看着光,头发上绑的羽毛一晃一晃的。

礼堂光像是看出什么一样笑笑开始和翔介绍这座小镇。

“原来经常和健太他们在这里踢球,不过那个时候人要多一点。”

“之前啊,我回来的时候就住在学校里,没想到有一天会住在办公室里。”

“哦!对了,当时友也是后面转来的,还被传是奇怪的人,从来不会和别人主动说……”

“我怎么了?”

突然出现在两人身后的友也冷冷的问了这个说的开心就受不住的人。

“你不是不休假吗?怎么来了?”

友也晃了晃手里的操控枪,撇了眼礼堂光。

“这种事情就算不在基地也能做到。而且……她们叫我回来。”

回到了降星小学,千草就蹦蹦跳跳的跑来打招呼,说着美玲想让镇上的孩子们过一次开心的节日,连糖果都是美玲亲手做的。

身为地底人的翔虽然已经很熟悉地上的事情了但是还是有不清楚的东西。

“什么节日?”他问。

礼堂光甩着从地上捡来的尖顶帽压在他肩膀上,告诉他有关万圣节的故事,还说这次回来要准备好变装去吓小朋友们。

“哦,对了小光!”健太抱着一箱衣服进来,“嗯……少一套男生的服装……”

“嗯?”

“意思就是有个人要抽签去穿裙子。”

“有哪些?”男生们异口同声问着。

“小恶魔、女巫,不过有对耳朵,还有个小红帽。”

“小红帽吓人吗?”

“还好吧。”

最后抽签的结果是第一次来到降星镇的翔归到女孩子队伍,抽中了那身破破烂烂的黑裙子,带上了和发色不相近的黑色猫耳。

“小光……”翔看着头罩在南瓜里的光,“能不能不要笑了。”

“噗……我没有!”

“你头都要笑掉了!”

“没有没有,我们快去固定点吧。”

礼堂光抓住了还在扯裙子的翔往准备好的一间空教室跑了过去。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