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看置顶

先放一下,大概是什么宠物情缘

存梗 放着周末写(当然我必不要脸打tag,说不定写完直接替换这个)


礼堂光强硬带回家养伤的猫咪被他取名字叫胜利。

原因是这个事情很多的男的跳上墙沿抱着抬爪子抓他的猫,跟着模模糊糊血迹往回走的时候看到了野猫打架的战场,脏脏乱乱的小巷里七零八落的倒着几只猫,血迹混着被掀倒的垃圾,苍蝇绕着失去气息的猫飞舞着。

看了一眼的光把胜利塞进外套里兜住,然后迈开长腿跑去了宠物医院。

医生说这是一只公猫,身体非常结实,基本上是皮外伤,只有前爪骨折了,但是如果要收养的话野猫还是攻击性比较强,不太建议带回家。

这个事很多的男人说没事,把洗的干干净净还打上石膏的猫带回了家。


胜利不怕人,甚至看着很凶,被ltg刚带进门就从他外套里跳了出来,三只脚轻盈地跳到地上,还把担心的光吓一跳。

胜利抬头看了一眼礼堂光,估计是发现这个人不会伤害它而且这里算是安全可以休息的地方,卷着尾巴在玄关的一角趴了下来。


翔一个人坐在公园吃巧克力威化饼干,一半的时候发现了有视线盯着自己,转过头看过去是一只因为毛很长了还有点脏,只有那双乌黑的眼睛还是亮晶晶的,半张开的嘴吐出舌头滴着口水可怜巴巴地看着翔。

“这玩意可不能给你吃。”

翔两口吃掉了剩下的饼干,把手里的包装袋捏成一团轻轻丢进垃圾桶,拍拍手上的饼干碎屑伸手去摸这只自来熟的狗狗。

狗狗长毛下埋着一条脏的看不出蓝色的项圈,磨的发花的名牌上写着狗狗的名字。

[银河]


评论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