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看置顶

Z小孩第四集感想小论文

(天天不干正事,搞过度解读最快)

(本小论文我努力我摘掉我全部滤镜)

可以从开头看出来,预算发下来了所以乌英达姆很快完成了,可是为了省钱?还是零件材料比较麻烦是各个地方采购的,接触不良让结花气死了www

赛文加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没有人不喜欢这么可爱的赛文加!!

虽然开始感觉队长都在摸鱼,去巡场子(你等下)有种和队员们割裂的错觉。包括后勤都在看结花充电的时候,作为军械库的二儿子这个身份,其实队长应该去围观乌英达姆充电(想看墨镜队长),但是这段剧情队长在办公室,推测还是在玩本集几乎不离手的魔方,成功了之后在窗台上露出欣慰(看新玩具?)的笑容。

军械库真的很好!细节太好了,结花和叶虎先生吃烤红薯的地方,在后勤区用暖光灯和冷光灯区分了休息区和工作区(这里我没截图了)暖光灯的范围是两个人围着小火炉吃烤红薯,布景也很杂乱但是感觉上是舒适的,大概是需要什么都可以麻烦多啦叶虎找到。冷光灯区域近镜头是打灯的自行车,估计是叶虎先生骑着上班,但是有两辆,不清楚是结花还是其他工作人员的。

军械库的关系也很好,作战室可以看到大冰箱(?)里除了水,布丁,没拍到但是可能是其他人的私人物品以外,大部分被结花占领放收藏品,心真大啊遥辉还放吃的......

围观看充电的墨镜基本上没有相同的,大部分是能显示围观工作人员的职务,这点非常有趣也很细心。

而且我特别喜欢这段吃烤红薯,温暖安心,配着变调op,还在聊这是自已引以为豪的工作,用两个主要角色的对话把整个军械库后勤工作人员的身影都亮出来了。

顺便充电成功大家的打call棒,我猜有点像那种,机场地勤人员夜晚指挥飞机停稳的那种指挥亮棒(不知道叫啥)


然后就是镝木,先喊一句惨 镝木小哥 惨!!同样是泽塔升华器,镝木这方就是可以利用升华器自己打开小黑屋,明显是熟悉一点,而且小黑屋可以储存东西,和遥辉那边进入小黑屋会解除身上不重要的道具相反,虽然可能是小黑屋能容纳宇宙的东西,毕竟那个转换机器就感觉不正常,不过镝木装怪兽液体的瓶子感觉可能是made in earth所以小黑屋再论(。

然后镝木非常喜欢按太阳穴揉,感觉可能是操控的后遗症。

通过喂泰莱斯通的勋章之后的结局可以看出是一次性道具,那果然怪兽液体做的不是本体就不能循环利用,可能还是会有抓完整怪兽搞事情的情况。


这里要说了,本集虽然我不太懂战斗戏份但是贝塔打的我看得很开心,个人觉得有猛男的味道!切回阿尔法之.后泽塔脚刹好好笑,看到乌英达姆摘了泰莱斯通的口水巾上来就放光线也是熟悉战斗知道马上转变作战方案吧。

忘记吹乌英达姆了,好帅好可爱啊!倒下去之后用喷气口直挺挺起来我有被帅到也被笑到,战斗能力很强,在洋子手上会发出大作用呢!这么看人类真的是可以依靠自己来保护地球了!感觉因为军械库真的很厉害,之后的战斗绝对不会冷落他们,和奥特曼战斗的日子!呜呜激动!

然后又要喊了,军械库真的好好,我永远喜欢防卫队,把赛文加和乌英达姆叫儿子的叶虎先生好好,因为零件接触不良都会生气熬夜的结花也好好,还有说我们的家人增加了的遥辉也好好,真的是认真工作还不把它们当成工具,非常喜欢这种感情的展现。

最后就是让我非常头疼和纠结的东西了,片尾的队长一看就不是正常人 (。 )桌面上的魔方可以看到这两天手笨队长(或者说因为想别的事情)根本没拼好,是不擅长还是之前没碰过现在才接触呢?



换新玩具这句台词也很J,包括镜头,打光,刘海落下来,都在营造这个男人非常诡异,这个男人可能是J的情况,尤其是下集预告,直接出现7无幻魔人伽古拉,但是真的蛇藏翔太就是伽古拉斯伽古拉吗?会把这么重要的联动(?)信息直接放在预告吗?我觉得还可以再期待一下!!

同时作为一个J粉,在orbTV情况的伽古拉,笑是会坏笑,多数是嘴角全部都能勾起来非常嘲讽刻意的笑容。

但是队长这个被屏幕挡住半边脸的笑容,其实仔细一看, 遮住了右边脸,露出的一点点左边嘴巴是没有任何表情的。能占用1/2的屏幕拍这个特写镜头说不定也想暗示什么。(我等着看田口东海想要干什么)


最后下集预告!伽古拉发首秀!泽塔的新武器真的不是欧布武器改了吗?加上伽古拉出现,这次送外挂会不会是伽古拉,伽古拉你真的不是偷了欧布武器来吗???

我等着六年后的第五集!!以及我期待小陆出现之后蛇藏队长和陆庄主的碰面![/cp]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