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看置顶

孤儿院的十三岁

孤儿院的地下室里,13岁的莫羽鹰因为打架要被关三天禁闭。他记不起来已经是第几次被关了,只是这次比较久而已。

他都已经习惯了,该告诉阿姨和老师们的事情已经说过无数次了,处罚是有的,但是那些孩子记恨了起来,变本加厉欺负自己唯一的妹妹,仅仅只是因为她看不见……

[我绝对不会让人欺负小樱的。]

脑子里只有这个想法的莫羽鹰在看到妹妹因为自己不在身边被其他的孩子悄悄围起来欺负的时候冲上去和他们扭打了起来。

最后的结果就是哇哇大哭的对方和依旧凶狠盯着人的自己,以及被关地下室反省的漆黑夜晚。

“这两天小樱不要出事啊……”

他揉着身上青紫的地方靠在墙角小声地说着,地下室里只有天窗透出了一点点光。

“哥哥……哥哥……”

“小樱,我在这里!”

细微的声音从天窗传来,伸出了一只细细的小手丢下了包好的食物。

“我悄悄包起来的,哥哥要多吃一点,才能好得快……”莫雨樱顿了顿之后,用要哭出来的声音对着地下室的莫羽鹰说,“哥哥……对不起……”

“没事的哦。”尽管妹妹看不见,依旧露出了温柔的笑容,“我这几天没办法陪着你,你要好好的跟着老师知道吗?”

“嗯……呜呜……对不起……都怪我看不见,哥哥为了保护我才被关了这么多次。”

“因为你是我唯一的妹妹嘛!不哭了哦,我没事的,过两天就来陪你玩哦!快去老师身边吧,被发现你一个人来找我会被批评的,太不注意安全了!”

“嗯……好哦……”

等到莫雨樱慢慢的走了之后,莫羽鹰继续缩在角落里,一口一口咬着妹妹留下来的肉包子,之前温柔的笑容全部收了起来了,只有眼里闪过了不符合他年纪的凶狠。

[我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