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看置顶

Trick or Treat☆

ooc!!
ooc!!!!!
oocccccccccccc!!!!!
东方仗助x吉良吉影
万圣小甜饼
自嗨产物,没有任何详细设定

——————————☆——————————
    万圣节要到了,定禅寺街道也不知道为什么组织起了万圣节活动。每家每户开心的装扮自己的房子,孩子们从白天开始就换上了“吓人”的服装。
    吉良吉影非常的烦恼。
    吵,很吵,太吵了。
    小孩子们一窝蜂排着队每家每户叮咚叮咚的按着门铃,每个孩子都在大喊,“不给糖就捣蛋!”
    在公司就已经很累了,下班回家之后还要受到这样的暴击,不能享受平静的生活真的很烦。
    但是吉良吉影还是老老实实的准备了不同的糖果,“这是为了应付而准备的。”吉良这么安慰着自己。因为准备了才能得到真正平静的生活,不然小孩子们要是真的捣乱了,那一定会让他抓狂。
    终于在10点前送走了最后一波小孩子了,在小孩子们一句一句甜甜的“谢谢吉良叔叔!”声中,面色疲惫的吉良吉影关上门准备回卧室做软体操,然后准时睡觉。
    可是才转身往里走就又听到了门铃声!!!!!到底是哪家的孩子还没有回家睡觉????!!!!
    “已经没有糖了!该是小孩子睡觉的时候了!”吉良闭着眼睛拉开门,不耐烦的驱赶着门口的人。
    “Trick or treat!great daze☆!吉良先生,如果你没有糖的话,我不介意分我一些牛奶。牛奶也很great!”留着奇怪发型的年轻警官一边自顾自地说着话一边挤进门来,高出吉良一节的健壮身子压了一半到他的身上。
    自然而然的推开又沉又重的大高个,理都不理的往屋里走,留他自己站在门口嬉笑。
    在玄关甩掉皮鞋踏进室内,追上前面毫无反应的人,揽住肩膀对着耳朵轻声说:“当然,如果没有牛奶的话……[牛奶糖]也是great的哦!”
“……没有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我需要睡觉了!明天我还要上班!”吉良抬手推开了笑容满面的东方仗助,心想自己怎么碰到这么个麻烦的家伙。
    东方仗助耸了耸肩,“great,那我就自取咯——!”把警帽扔在沙发上雀跃跟进了卧室。
    一夜无话。
    可能吗?不可能的。
    “东方仗助——先去洗澡!!”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