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看置顶

出逃

宵禁 城门上
“终于换班了啊,城里什么事这么吵啊?”放松下来的士兵问着过来和自己换班的同寮。
“岑家出事了。”
“哈,大户人家能有什么事啊?”
“岑家大少爷,就是那个岑轩墨,杀了最小的那个儿子跑了,现在岑老爷还在抓人呢!”
“我的妈呀,我一直觉得岑大少像个疯子,没想到亲弟弟都敢杀。……哎,你怎么了?看背后干什么,我背后有什么吗?”
和他换班的士兵抖着手指着他后面,黑衣的少年轻点在城墙上,逆着月光看不清他的脸,只能听到寒冷刺骨的话语幽幽地传入耳中。
“你从哪听来那是我亲弟弟的?”
混合着一丝杀意的声音让士兵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
“岑……岑!”
“嗤,看到我连话都不会说了?之前不是还说我是疯子吗?”
“我……小人不是……岑大少饶命!”
寒芒一闪,墨竹出鞘作势要取守城士兵的人头。可从远方传来的内力浑厚的一声怒喝打断了他。
“孽子!回来受死!”
收回手中利剑,望着原来生活的地方冷哼一声,嘴角勾起嘲讽的笑容回应着那个被称为父亲的人。
“等你出殡的那天我会回来的!哈哈哈!”
皎白月光下,如墨如影的少年纵身一跃,轻巧着踩踏着青砖彻底的从这个困了他十八年的牢笼里挣脱出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