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看置顶

猎人与血族

吸血鬼坐在棺材上,一脸天真地看着带着一群村民踏进大厅的吸血鬼猎人。
“不能让你留在这个世界上。”
黑色短发的猎人举起枪对准了吸血鬼。
“可是我并没有伤害过人类啊。”
吸血鬼抬手摸着自己的脸无辜地露出了尖牙,昏暗的大厅内好像闪过了一丝寒芒。
这位优雅的血族从来没有伤害过人类,摄取人血液都是对方自愿献上的。温柔的他从来不会去接触那些人类,也不会用自己的尖牙去咬,所以确实没有伤害过任何人。
“但是他们因为你而死都是事实了,是你害死了他们。”
猎人冷漠的阐述着村子里发生的事情,躲在身后的村民们似乎有了壮胆的人开始挥舞着火把对着吸血鬼喊叫。
“对啊对啊!我们这么信任你,结果你是可恶的吸血鬼,村子里死了好几个人了!”
“安息吧。”
猎人的枪瞄准了吸血鬼的心脏,在村民的喧哗声中,银色的子弹击中了目标。
满脸单纯的吸血鬼就这么倒下了,脸上还是无辜的微笑。
村民们想让吸血鬼连着棺材一起烧掉结果被猎人赶了出去,破败的、空荡荡的大厅里,猎人走进了吸血鬼,坐到了棺材边上推了推已经死去的吸血鬼。
“起来啦。”
“……”
“快起来啦,都走了,没人了。”
“……”
“唉。”
叹了口气的猎人把手套摘了下来,指尖伸进了吸血鬼的嘴里凑上尖牙划破了自己的手指。
温热的鲜血被冰冷的舌头卷走,吸血鬼意犹未尽的坐了起来。
“还想。”
看着笑弯了眼睛的吸血鬼,猎人无奈的拉开了衣领,让对方抱过来咬住。
感受着自己血液离开身体的感觉,猎人心里想着,这个吸血鬼确实没伤害过任何人,除了一个——自己。
不知道活了多久的吸血鬼和不知道陪伴了他多少年的猎人先生关系十分的亲密。
从一开始猎人先生恶狠狠的拿着枪追着消灭吸血鬼到现在已经随便让吸血鬼咬,不知道发生了多少事情,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我明明有帮他们哎,我还可以做药帮他们治病……有几个人身体都比原来好多了!”
吸血鬼有些委屈,明明在身份暴露前大家虽然很怕他可是还是很需要他,一直到被某位村民撞见了他喝着猎人留下来的备用的血。
本来又敬又爱的村民转眼变成了想杀他的人,但是人类怎么可能随随便便杀掉吸血鬼呢……
于是这些人找到了正好从很远的地方回来的吸血鬼猎人。
“又不是你的错,反而是他们更烦,请我做事钱都没给够。”
系好领子扣子的猎人露出了不耐的表情,仿佛在村子里被刁民围着念了很多讨厌的事情一样。
“那个子弹打这还是有点疼!”
射中吸血鬼心脏的是猎人特质的一种子弹,看起来是雕刻了符文的纯银子弹,但是实际上并不是。对有着优秀自愈能力的吸血鬼来说小小的弹孔恢复起来很简单,但是心脏被搅碎的感觉依旧很不好受。
吸血鬼知道这是猎人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所以他不会说出自己的难受。猎人也知道假死是唯一可以让普通人消除戒心的方式,所以他绝对不会让自己心软。
“我们走吧?这里也不能留下来了,该换地方了。”
“嗯!”
猎人擦掉了吸血鬼嘴边属于自己的血之后打开了两人身下的棺材,揉了揉吸血鬼的头看着对方老老实实的躺进去休息,然后合上了棺木背在了自己背后。
“接下来去哪里呢?我之前去驱魔的那个小镇感觉不错,人多的地方还比较好藏起你,你觉得怎么样?”
棺材里穿出了闷闷的声音:“只要和你一起就好啦!”
“行,那就去那边吧……”
背着巨大棺材的吸血鬼猎人今天也是“独自一人”在旅行,只是偶尔会停留在某个小镇和乡村许多年,然后又踏上旅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