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看置顶

蛇藏翔太?伽古拉?青柳先生?

一点吐槽、推测和牢骚。

———————

关于蛇藏翔太和伽古拉都是青柳尊哉饰演的事情和前两集疯狂的暗示,现在就两个可能

1⃣【蛇藏翔太和伽古拉是一个人】

2⃣【蛇藏翔太和伽古拉不是一个人】


1⃣如果是一个人,那么应该会在第六集朝仓陆出来之后给一部分线索,毕竟对于泽塔这个世界来说没有人认识身为无幻魔人的伽古拉斯伽古拉,但是别的世界和伽古拉并肩作战过的朝仓陆会认识。那么朝仓陆出现之后看到一模一样的脸肯定会有疑问和剧情内的解释。


半年番的情况下第6集已经是四分之一的剧情内容了,给一部分线索解释是合理的。


这个解释可能是关于身份问题,然后根据剧情进度在二分之一的内容里说明为什么伽古拉会变成蛇藏翔太在这个宇宙,四分之三的内容里解释伽古拉伪装自己的目的,最后四分之一的剧情就是解决本作反派。


同时可能在四分之三或者最后的片段里,伽古拉还能再玩一次“两边都可以”使队长这个身份暴露作废,用伽古拉的身份跳反去boss组,最后再逆转达成自己的目的不管boss和泽塔如何。


2⃣如果不是一个人,那么之前的疯狂暗示就可能是有一定的烟雾弹和伏笔,证明队长的身份肯定有问题,但是和伽古拉并不是一个人就可能出现


【本作可能有无幻魔人影响/操控地球人蛇藏翔太】

【蛇藏翔太本身就有问题,不是普通的无奈老父亲带愣头青孩子人设】

【因为演员是一个人然后官!方!玩!梗!】


但是官方玩梗的概率比较小,因为不可能一个梗玩N集,而且这么大的的烟雾弹基本上可以让一个都看过的人怀疑直接是一个人,所以必定有不一样的解释,这个最后还是要看官方解释。


那么比较大的可能是有伽古拉影响和队长本身就有问题,可是这个需要解释的还是要等到【对伽古拉有一定了解的小陆出现】,还可能出现蛇藏和伽古拉同台这种梦里的事情。


而且根据捷德剧场版还玩过詹伯特觉得小陆和小直弟弟很像的梗,不管是不是一个人可能官方都会在一定剧集内玩一下小陆觉得蛇藏队长和伽古拉很像的梗。


那么这个就是更大的烟雾弹,可能会直接让观众在当前回目认为两个是一个,最后在下一集或者过后的内容里抽大家的脸。


反正最后,作为演员粉和角色粉,说实话两个结果我都可以,但是如果是1⃣,那么伽古拉的立场不能给出合理的解释的话会把本来就很圆满的一个邪异角色变得拉跨起来,希望不会出现这种问题能够圆一个好情况。

如果是2⃣,这种情况应该不能喊双厨狂喜,毕竟是一个演员,但是一个演员演两个(目前看来)完全不一样角色对于粉来说,这是认可,是信任,也是剧组和官方的信任,演的好还能被观众们认可称赞,怎么样我都很开心。


最后的最后!!!真的很讨厌在没有说清楚到底什么是什么之前就狂喊蛇藏翔太队长伽古拉的人,玩梗真的不代表看的多了解的多,喊一次是好玩有趣,一直喊根本是不尊重饰演蛇藏翔太的青柳先生,也是不尊重为了泽塔努力的工作人员。


你们这群家伙别老是把演员和角色关联到一起啊!!!

评论(1)
热度(88)